3471

腦幹中風的一些問題

我的爸爸在101/5/13半夜因為頭劇烈疼痛送急診後來醫生告訴我們是腦幹中風(栓塞型)醫生也告訴我們一但腦部受損細胞是不太會恢復的(腦、心臟、腎臟)他告訴我們就算爸爸醒來也可能是植物人後來一個禮拜的關鍵期過了爸爸的生命跡象大致上是穩定的目前仰賴呼吸器昏迷指數3有自主性的呼吸到現在爸爸也都還沒睜開眼睛看看我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想問的是1. 像這樣腦幹栓塞型中風會昏迷多久?(我知道可能是未知數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能有奇蹟發生)2. 這樣的病例

到底有沒有更積極的治療方式?3. 除了醫院幫我們申請的重大傷病卡外

還有我們去申請的殘障手冊外

我們還可以在社會上爭取什麼樣的福利或補助?4. 爸爸這幾天都有稍微的眼皮微動

甚至會有一點點會用兩手伸直推的動作(我知道前者可能是反射動作

但後者也是嗎?而且是我和媽媽同時握住爸爸的雙手

有感覺到推的力量)5. 目前在另一間比較次級的醫院附設的呼吸照護病房請問呼吸照護病房都是固定只能待63天嗎?所以我們是要非常頻率的換醫院?註:若有其他疑問我會盡可能最快的補上

希望大大們可以不吝的解答我的疑問!!感謝萬分!!!
你好

請問令尊年紀多大?還有無其他重大疾病?昏迷指數若只有3~6分

就得有心理準備了

這麼低一般是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