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4

我家人好像管太多,怎麼辦

我一個禮拜前跟我的一個男性朋友約好要下去南部然後昨天他打電話來

我就不小心把我舅舅跟舅媽說的話跟他說了我舅舅說:他是不是要去南部做那種事的(退火)重點是我舅舅肯我下去南部

也跟他說好了結果那男性朋友就說

那你還是乖乖待在家吧!那男性朋友就說:你先問你的姊妹有沒有空?等會我下班再跟你解釋因為我今年19歲

算是未成年那男性朋友說:我曾經跟一個15歲的

結果吃上官司等你20歲如果還連絡在下來吧!(我們聊了3小時)而且那男性朋友還說

如果他們要管

你就必須一直待在家後來想說這樣很不值所以去南部的事泡湯問題一 我舅舅明明答應為啥在背後講問題二 那男生他的看法問題三 如果18歲以上未滿20 家人要管

還是會吃官司嗎
我給你個聯絡方式尋求協助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