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5

MC完分泌物有血絲

這兩個月MC結束都有出現分泌物有血絲因為是第一次出現這樣上個月我有去看醫生有內診醫生是說陰到發炎有用塞劑和吃藥過幾天就沒有了這個月MC結束還是有出現上個月分泌物有血絲我都有使用護墊我之前使用的護墊跟這兩個月使用的牌子不一樣這兩個月護墊我是使用有香味的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這個月也有使用這個月MC結束後有出現分泌物血絲我有使用有香味的我想說是護墊關係所以之後我改無香味的過兩天就沒有了但是現在又有出現些血絲我3/14MC來以時間算來我現在算是排卵期出血嗎?請問這是個人對護墊的過敏嗎?我之前也不曾有過排卵期出血還是怎麼?我MC來不會痛一直以來都很正常只是這兩個月才出現這樣
按照你的說法

你應該就如醫生說的

陰道發炎...這時候用市面上一般的護墊

對你只會造成更嚴重的影響

不可能改善

主要是一般的護墊都不透氣

那只會讓被細菌感染的狀況更嚴重

而連續兩個月都如此

那原因有可能出在你目前使用的衛生棉上或你最近睡眠品質不佳、壓力大等

使用塞劑跟吃藥長久下來

反而容易讓免疫力降低

反覆感染的機率升高。

我朋友現在正在推廣婦女健康運動

我給你她的網頁

你可以把你的情況留言給她

我相信她一定很樂意幫你解決你的問題...讓你有個健康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oo/article?mid=3445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