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2

我家的吉娃娃超級挑食怎麼辦??

我們家3歲多的吉娃娃超級挑食的 請問大大該怎麼辦阿??之前我婆婆都給牠吃乾的狗飼料但我後來發現硬的飼料讓牠掉了4.5顆牙齒才不敢讓牠繼續吃給牠吃罐頭 可是這一牌的吃完牠又都不吃了 一定要換口味牠才肯又吃 到現在我都快瘋了不然就是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牠也想吃 後來以為牠喜歡吃這個下次煮給牠吃牠又不吃真的好難伺候 但我聽人家說給狗狗吃額外的零食話牠會很挑食 而我是有買我是買牛肉棒給牠吃 因為牠有掉牙齒所以我都給牠吃罐頭買牛肉棒給牠是因為要給牠磨牙不讓牠有牙結石 到底要怎麼辦??而且我每天都溜牠想說食慾會好點並沒有 更不像是生病的狗狗不然該怎麼辦呢??麻煩大大ㄌ
2個月大的狗就可以吃硬乾糧了

3歲多的狗掉牙齒不會怎樣啊

或者

代表牠牙齒太糟了

未老先衰。

罐頭之類軟食物反而容易長牙結石哦

吃硬乾糧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減少一點牙結石;3歲多的狗是青年的高峰 (之後個性會逐漸穩定)

牙齒不會太差

不需要避免吃硬乾糧。

飼主的飼養方式不對

01. 每天早晚刷牙02. 請繼續吃硬乾糧

除非牙齒都掉光。

 以前養過一隻土狗

早期比較不會照顧

都亂吃

8歲時牙齒掉了很多

但咬合力很強

還是把骨頭咬碎。

03. 很多狗都會乞食

請不要理牠

食物不要掉地上

最好叫牠離開餐桌、保持距離。

04. 請不要配合狗狗

要狗配合你;除了乾糧之外

不准吃別的;吃飯時間

20分鐘內沒吃完就收走

若一天只有一餐

隔一陣子再拿出來

不要理牠。

動物醫院日誌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