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1

我想染髮!哪種顏色較好?

我想知道不同髮色會帶給人什麼不同的感覺

紫、紅、金、黃、咖啡.....等。

還有東方人適合染什麼樣的髮色?東方人的皮膚大都是偏黃偏黑偏暗沉

像我就很典型

黑頭髮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沉重、沒精神。

所以我想換一種髮色

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更好一點

更白更亮。

所謂的亞麻色是咖啡色嗎?我想染咖啡偏紅一點的顏色

像是紅褐色之類的

不知合不合適?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順便解答我這幾種問題!感激不盡!專業一點的也沒問題喔!謝謝大家
你有這樣的觀念是非常好的基礎沒錯!!顏色的確能讓人改變氣色以及精神還有風貌可是 並非代表說任何顏色都適合在頭髮上不管在報章雜誌電視媒體上大家看到藝人都很光鮮亮麗可是 卻沒想過那樣的特殊顏色都是經過 燈光 (打光) 以及修飾(修片)所加工過的包裝

若是一般人染那樣特殊效果顏色 (例如 白 藍 紅 紫等等)這些顏色 說真的....沒質感也怪.我們也知道 濱崎步那頭金髮 或銀白髮的確很漂亮可是 你們可知道他一整個花費下來要染出那樣顏色還有那光澤感可是要花多少錢?? 另外你認為他需要自己整理頭髮或做造型嗎? 不需要吧?!要染出鮮豔的特殊色需要先退色好幾次

退到頭髮呈現乳白色才能染出鮮豔的顏色! 但是 漂過的頭髮不僅髮質已經沒救

碰到水就打結你根本無法整理了也沒光澤感...那麼你說 還有美感嗎?這是提外話另外 你提到你想染出咖啡偏紅色.有的 有這種顏色紅棕色! 不過 這比較適合於女生 且紅棕色染出來是看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