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0

懷孕30週了吃新寶納多還來的及嗎?

懷孕30週了吃新寶納多還來的及嗎?我平常鈣片吃一天會忘一天.但是日本帶回來的珍珠粉到是每天吃..平時營養很均衡.(但是我從小不敢喝牛奶/體質問題)29週醫生說我體重稍微過重(增加10公斤整)但在合理範圍..豆漿我整個孕期也喝了多..倒是葉酸本來想吃.後來還是沒吃= = 同事說教我現在還是要吃新寶納多.就算只剩2個月..請大家給我意見好嗎!!
其實只要營養均衡~~不必再多花買營養品的錢我剛開始的時候也買了一堆鈣啦魚肝油啦補血的啦(結果都没吃)至於葉酸只要吃綠色的蔬菜就可以了(還好我很愛吃菠菜)因為我懷孕時很廋~~怕小孩營養不夠誰知道我有了BB之後變的很會吃所以囉~~只要天然的食補就可以了我家DD出生時3580哦 參考資料 自己
嗯....除非你是像我是外食族的不然我覺得已經30週了 不需要吃新寶納多 何況你平時吃的都很均衡了當初我吃新寶納多時還會便祕呢(沒吃就很正常)結果也沒吃完它......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