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3

請問樹林,新莊地區有比較好的MPM數學班嗎?

弟弟要升國一了之前有補過一年的MPM但因為那是附加在某幼稚園內是由幼稚園教師教導

但我覺得師資有差且學習環境也不好所以也沒再補下去了但是我看過教材

所以對於MPM還是很有信心希望在弟弟準備上國中前讓他再去上MPM我知道MPM似乎沒有專門開設補習班是類似爬格子作文一樣和某些補習班合作的所以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在樹林地區或新莊地區有無比較好的MPM師資?最好有外聘的專業MPM教師我家位於迴龍地區而我弟弟明年應該是要讀丹鳳國中最好是在國中那一帶比較方便有專車可接送更好謝謝
最方便的方式是直接電洽北區代理(02)2782-3583陳老師告知您的地址後

他會立即告訴您的最近最好的教室。

PS.人很客氣哦!

MPM數學有專門校

且A版教材及國中教材

內容相當精采

可至教室詢問及翻閱!

參考資料 www.mpmmath.com.tw
離你家最近的是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09號3樓MPM教室

電話:8531-2220、找一位林老師即可!


新莊地區醫院,新莊地區西餐廳,新莊地區幼稚園,新莊地區停車場,新莊地區國中補習班,新莊地區補習班,新莊地區有線電視,新莊地區游泳池,新莊地區第四台,新莊地區駕訓班新莊地區,幼稚園教師,丹鳳國中,樹林,樹林地區,數學,迴龍地區,爬格子作文,開設補習班,幼稚園

技術學院|高中|綜合高中|體育班|暑修|進修|曠課|教案|暑期輔導|日間|建教班|宿舍|國中|雙碩士|基測|大學|高職|畢業|私立|課程|制度|研究所|轉學考|學歷測驗|夜間|專科|幼稚園|國小|科技大學|公立|專題|

358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8102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