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1

電腦課程,請給我意見

不知是否有沒有人上過大亞/中華數位的補習班

或是覺得有其它更好的課程呢?這家補習班的風評我在知識網找過

資料很少

所以實在不知道好不好

請上過的人給我一點意見吧!

我之前有去看過

感覺是不錯啦!

但我還是不敢太大意隨便報名還有

我是想2種都學

但第1種初級的我大多都會了

是不是先把第1種學的更精深一點

再去學第2種會比較好呢?我想去上課

是因為想要換工作

請給我意見

任何意見都可以

感謝1.動態網業設計http://www.cdpda.org.tw/20061015_edm/960322_interdesign_cdpda.html2.國際3D動畫設計人才養成http://www.cdpda.org.tw/20061015_edm/961107_3dsmax_altitude_cdpda.html
妳要報名了嗎?我今天要因該會去大亞/中華數位報名國際3D動畫設計人才養成

11/19開課的!

我也覺得奇怪位什麼大亞電腦好像很少有人討論!

下面是我在104人力銀行看到的:教育機構介紹 社團法人中華數位生產力發展協會 (Chinese Digital Productiv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事紀 協會於九十二年奉內政部核准成立

理事長徐 言(曾任中華投資公司、華眾科技公司董事長) 為達成支持政府經濟發展政策、培育專業科技人才、提昇企業生產力

乃結合數位資訊領域有專業經驗及興趣者成立本會

彙集智慧以數位科技為核心

以研究規劃、科技開發與資源整合為導向

從事人才培訓、研發數位內容、整合人力、生產力資源

提供工商界及校園社團資訊化系統服務

俾提昇數位科技產業升級蔚為國用。

為強化本協會培育專業科技人才

2006年10月起正式承接大亞電腦在台灣的各項電腦教育訓練業務。

成為大亞電腦的台灣授權教育中心 正式成立中華數位/大亞電腦數位創意設計教育中心 本協會核心宗旨為:誠信 創新 品質 服務 協會未來持續秉持 創意創新教學理念

為培育及推薦數位科技人才為產業界所用

執行人力派遣 隨時掌握市場脈動、重視數位新課程研發及顧客服務品質

不定期辦理海外研習活動 提供一個專業、可信賴和親切的數位創意培訓中心 北高教育中心為: 台北中心:北市開封街1段2號9樓(館前路口/近新光三越站前店) 高雄中心:高雄市中正二路222號3樓 2003-2005年協會成立參與多項政府人才培訓計畫 (一) 職訓局泰山職業訓練中心九十三年度補助民間訓練單位辦理「職業訓練券實施計畫」 (二) 行政院科技人才培訓及運用方案─資訊軟體人才職業訓練 (三) 辦理工業局數位內容學院「行動商務應用養成班」 (四) 辦理在職勞工進修。

培訓出近千名優秀資訊人才投入IT產業 近三年協會理事長徐言率領協會多次赴廈門大學舉辦學術研討

副理事長張魯生並受聘北京工商大學邀請創辦數字內容學院

擔任院長。

本會為強化專業統合能量

已聘請政大公企中心主任董保城、動態邏輯顧問公司總經理胡玉書博士、超越科技公司董事長李奇申、文佳科技董事長吳啟昌、翔威科技董事長劉龍龍等專業人士擔任本會諮詢顧問。

2007年 協會未來持續秉持 創意創新教學理念

為培育及推薦數位科技人才為產業界所用

執行人力派遣 隨時掌握市場脈動、重視數位新課程研發及顧客服務品質

不定期辦理海外研習活動 提供一個專業、可信賴和親切的數位創意培訓中心 招生類別:最新開課資訊歡迎上網查詢http://www.cdpda.org.tw 中華數位/大亞電腦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數位創意設計教育中心 : 台北市開封街1段2號9樓 (館前路口/麥當勞隔壁大樓 近新光三越站前店) 服務專線:(02)2311-7355 傳真專線:(02)2331-3591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倒是可以推薦你一間補習班

近期成立的電腦補習班。

老師來至於巨匠電腦資深老師

學歷是博士級的老師。

他們的教學很輕鬆

易懂

不懂可以回來看影音檔

有問題 可以問問老師 他們會一一回答你的問題^^補習班名字:湜憶電腦補習班網址:www.10g.com.tw會員專案(一享)會員卡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