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7

南港區第四台及網路有限電視

請問南港區含網路的有線電視有幾間?目前我知道的是凱擘 跟 長德麗冠萬象這兩間

除此之外還有嗎?
南港僅有麗冠與凱擘這二家而第一次的裝機費這是二家協議好的所以都大同小異麗冠的網路不能裝是多久前問的就我知道麗冠現在已全區雙向了

除了幾個點是施工困難(還在建設舖線中)或是社區大樓不願意牽線的。

建議你可以用聯絡我們的方式問問你的地址到底何時會開通雙向。

二個一起裝的確是會比較便宜只要500元的裝機費與1000元的押金

如果一時拿不出那麼多錢

可以問問是否可以用刷卡的方式

而麗冠送的東西也比較多(與實用)

而且也有七日鑑賞期

線上申請又加送禮券。

http://cm.cdtv.com.tw
你好

具我所知南港區是麗冠的區域

因為我也是住南港區.目前麗冠有推出新的活動

有線電視 網路一起安裝

感覺很優惠

建議你直接去電詢問.
據我所知

目前這個地區好像只有這2家有線電視如果線路還沒提升雙向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大概甚麼時候會提升完成請他們有線路時第一時間告訴你不然也沒有其他辦法囉
南港區目前就這兩家有線電視業者(麗冠跟新台北)麗冠的網路是BB寬頻新台北的是凱擘那目前都是會收500裝機費1000數據機押金加首期寄繳連線費這些都是必要的有點像是買車要付頭期款難免高一點不過後面整體看來的價格相對於ADSL來說就要便宜許多所以一開始要撐一下另外我會建議用BB因為我自己有裝感覺還蠻穩定的凱擘不知已是第幾個名字了感覺有點..........給你做參考
第四台加網路 可以免裝機費 需設定費500元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