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0

我想要報名交換學生,但我家不是扶輪社,請問我必須要怎麼做呢?

今年我的學校校長因為某些因素導致他不同意利用學校的名義讓我們交換出去今年我同學剛從巴西回來他去年暑假利用學校的名義去我很羨幕他有機會出去所以我最近想要報名看看明年能否出去我比較想去加拿大(卡加利)、美國、紐澳或是法國、荷蘭、芬蘭、巴西、南非※南非治安好像不是很好。

我同學跟我說要用扶輪社的名義交換出去一年所有費用比較便宜但我家人跟親戚不是我的預算是25萬以內我不敢花家裡太多錢(我家是中低收入)但我不知道政府可不可以補助我想問扶輪社的會員會推薦我嗎?我想要學英文請問我去哪裡會比較好呢?(也可以推薦我

我沒有列出的國家)我希望不要花太多錢請問有辦法嗎?(我同學花了30萬左右)政府會補助我嗎?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出去學習。

謝謝你們。


我本身是扶輪社的交換學生我兩個月前才從美國回來其實扶輪社是有分區的以你居住的地方來分區像我是中部的所以是3460區其實你只要多注意扶輪社交換學生報名的時間(我記得沒錯最近好像準備要報名了)今年也有說至少要全民英檢通過你還是可以以非社友的身分出去我們扶輪社還是會很歡迎的喔到時候選擇國家~是扶輪社員會向你面試讓你填志願再幫你分到你適合的國家或是說有些國家沒有給台灣太多名額的話機會就比較小但是我認為只要是能出國多學習不論是到任何一個國家還是都會很有收穫的就算不是志願中的國家但是若是你有那顆珍惜機會的心一年中還是會過的很愉快學到很多其實不論到哪個國家英文多少都會進步就算是非英語系國家一開始也是要以英文交談所以進步就是一定的反而到非英語系國家可以學到另一種新的語言也不見得不好見仁見智囉~你看起來真的有那份心要去學習其實就算是非扶輪社社員還是可以有機會出國只是你要注意報名時間還有要比別人更用心假如你報名了這項交換學生的活動在你出國前會有很多訓練等等的活動扶輪社最主要是要看你那份學習的心只要你加油~我相信你真的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有一段在國外永生難忘的回憶若是你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加我的及時只要我知道的我都可以幫助你喔先預祝你成功 參考資料 剛當完扶輪社交換學生
我不太清楚當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