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9

想買新的數位相機,該買哪台好?

我本身用的是CANON的可是我覺得晚上太暗都拍不好看白天模式應該一般廠牌都拍起來不錯吧想要夜間能拍的清晰

不會因閃光而破壞美感還有最好有防手震功能

畫數約500萬的我很想買SONY的

但不知哪台才符合我的需求有店員跟我推銷柯達的

但是它的外表不可愛...還有喔~麻煩推薦者請附註電池跟充電器大概多少呢?卸卸!!
SONY現在有防手振的隨身機應該就是T9

其他應該就主流都是松下也就是Panasonic的FX系列了

但晚上要拍的好又不要開閃光

應該就是Fuji的高ISO機子了

ISO高就是感光度比較高

也有人說他快等於防手振

等於另類的吧

大家最近可能比較推F11或是F10

也問問你自己是否需要全手動模式囉

PASM

如果不用F10應該夠用

F11多了全手動

價錢就看你是需要公司貨或者是水貨了

兩個價差還是存在

這給個網址

算是賣水貨有名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weichen1021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