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5

很煩惱的事..有誰可以幫我呢?

我已經離婚了.但是我每次想要看我的小孩我前夫都會拒絕我去看.或者用許多理由說我妹妹出去我真的好氣又好難過...我每個月還要付5000元給我女兒可是都是我前夫花掉的..那是給她的教育基金...說了我好難過喔
我想你可能必須跑一趟法院對於前夫阻擋你看小孩你甚至可以報警說他禁止你探視小孩是你倆的不管歸誰另一方都有權力看小孩下面這支電話打看看或許對妳有所幫助女人104」免費法律諮詢暨心情協談專線:(02)3393-3575內容說明:~~您有問題卻又不知該如何解決~~不知該求助於誰~~~~怎樣才能使自己更靠近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臺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女人104免費法律諮詢暨心情協談專線」

是為女性朋友設立專屬的查號台

由一群熱心從事志願服務之女性志工所組成

只要一通電話

透過女人瞭解女人的心

讓女人幫助女人

使女人的需求及困境得到解決的管道。

*服務項目---- 婚姻、家庭相關之法律問題(如:外遇、離婚、婚姻暴 力、夫妻財產、遺產繼承、子女監護權、認領、收養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