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5

請問高雄哪裡有技術較好的繡補,修改衣物的店??

我想改衣服的大小、還有將平領改成V領

不知道高雄哪裡有技術較佳的修改衣物的店

因為我覺得我的要求有點難度

一般普通改長短的店我怕我會不滿意

請介紹我技術好的店

謝謝!


推薦你一間在高雄最有名的修改店~美安繡補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67號電話-(07)561-3575 另外玉竹街旁邊巷子也有幾間~他們修改的技術也很好唷!玉竹街的店家.衣服幾乎都是在哪修改的希望有幫助到你唷^^ 參考資料 ME
新興市場進去一直騎會看到一間賣排骨酥的店旁邊的小巷子進去那邊就有很多間修改衣服的店靠右邊有一間我熊熊忘記店名是一個阿桑老闆娘她都戴著老花眼鏡頭髮是捲的及肩她老公有禿頭她修改衣服的技術很好喔!很多舞廳小姐的衣服都是拿去她那邊改的(因為舞廳小姐對衣服都很龜毛)你可以拿去她家試試看
高雄市有一家不錯在瑞隆路上

電話07 7112800在二樓

就在一心路底就是瑞隆路

他以前只有在做衣服因為現在大家都用買的

他也有在修改衣

服價錢算便宜.
如果你的衣服是針織衣

你可以找高雄新興市場附近也有家繡補的老師父~她功夫還不錯

你可以找她詢問一下新興區林森一路161巷內

不會難找!!
雖然這ㄍ問題已久ㄌ相信還是會遇到不得不修改衣服褲子ㄉ時候...那我跟你超級推.推.推薦一間手工無比利害尤其是我每次都必要大改有改就像沒改一般ㄉ精細手工=版型不會跑掉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