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6

粉紅包袋可以當一般紅包袋使用嗎

我婆婆用粉紅包袋當紅包袋給我小孩生日賀禮.過年時的壓歲錢也用粉紅色的裝.我收到感覺非常怪.粉紅色袋不是喜喪時用的嗎?????還是平常用也行.請了解的人幫我解惑.
粉紅包袋可以當一般紅包袋使用嗎
我婆婆用粉紅包袋當紅包袋給我小孩生日賀禮.過年時的壓歲錢也用粉紅色的裝.我收到感覺非常怪.粉紅色袋不是喜喪時用的嗎?????還是平常用也行.請了解的人幫我解惑.
一般慣例粉紅包是用於有4代以上的曾祖父母或年事已高而往生雖然是喪事.但也要像是辦喜事一樣也有人會用紅包不過它還是一件喪事就是至於用粉紅包包紅包倒是沒聽說 過可問問你婆婆原因或許她老人家不忌諱怕收到的人不明瞭的人會介意

紅包袋寫法,結婚紅包袋,紅包袋尺寸,紅包袋怎麼寫,紅包袋印刷,紅包袋賀詞,紅包袋設計,結婚紅包袋寫法,紅包袋長輩,紅包袋列印紅包袋,粉紅,粉紅色,壓歲錢,喜喪,紅色,本命年,小孩,生日,感覺

禁忌|求財|滿月|桃花|週歲|踩門檻|禮俗|入宅|豬腳麵線|搬家|求籤|安神|契子|離婚|安床|拜拜|結婚|求子|考運|喪禮|送神|八字|紅包|請神|掃墓|

35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8071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