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5

買PSP ISO 被騙了~~~

話說~~真的

不要私下交易在上週時

我上拍賣網上去看有沒有人在賣PSP ISO時

有看到一位賣家有PO在賣

但是他要買家留MAIL給他

他會把目錄寄給我看。

我就留了

很快有收到目錄

也就在收到目錄的同時

賣家有特別提醒說

因為奇摩信箱很會掉信(故意的)

所以

請我留下連絡電話

會有專人和我連絡。

(錯誤的開始)真的

很快有一位自稱是賣家的人跟我連絡

非常的客氣。

問了我的需要

要報了價錢。

當然

價錢很便宜(錯誤的第二歩)而後他有寄了匯款帳號給我

請我匯款。

並且保證當天可以幫我把商品寄出。

在買家的想法

那麼乾脆的賣家真好

匯款後也立即通知我

收到款項。

也請我把寄件資料給他

今天會幫我寄出。

天真的我

居然都沒有注意到他的來電

都是保密的號碼。

當然

可想而知。

我一定是沒有收到商品囉~~~我也知道

錢是拿不回來了

但是不希望有人再被騙。

所以

一定要讓別人知道

這位賣家的惡形惡狀。

也希望有高人可以指點

可有辦法~~讓他受到懲罰呢?這是他寄信的MAIL:PSP-GAMES電 擊 館 (小美)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