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5

10月10號女人我最大節目,小凱化微琪的那盒定妝蜜粉?

今晚(十月十號)女人我最大節目

小凱在幫微琪化妝的時候

拿出一盒蜜粉

此時藍心湄插嘴質疑一下蜜粉的顏色是否合適?!

小凱說他用的那盒蜜粉連碧昂絲或歐普拉一類膚色較黑的人也都能使用起來非常自然

那罐小凱說的透明蜜粉

是哪家的?什麼牌子?哪裡能買到?售價約多少?真的只有一個色號嗎?真的什麼膚色都用同一個色號

白的人擦也ok?黑的人擦也ok?有使用過的經驗談更佳

謝謝!

大感謝~麻煩大家解惑!

謝謝你 ^^
HI~laura mercier 定妝柔礦粉 $1200/12g匯集眾多對肌膚的優勢

極細緻和透明的粉末

無瑕嬌顏之後打造如礦物般的光澤感

有助於控制旺盛皮脂腺分泌

模糊毛孔

純淨珍珠粉給予柔焦效果

營造自然、健康年輕肌膚。

親膚性的成份讓肌膚備感輕盈

妝效持久避免脫妝。

同時有效控制皮脂腺旺盛分泌也使肌膚看起來清新緊實

新一代的定妝柔礦粉更擁有了許多礦物質特性。

理想的定妝效果

可搭配任一礦物產品使用

延長彩妝妝感。

有些女性不喜歡粉底液在肌膚上

但可試著單獨使用定妝柔礦粉

可使肌膚呈現無瑕細緻光澤感。

laura mercier全省專櫃大葉高島屋太平洋忠孝SOGO台中中友百貨c棟1F高雄大統百貨高雄統一阪急百貨高雄三越三多店

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瘦腿,女人我最大小曼,女人我最大2010,女人我最大 開架2010,女人我最大2011,女人我最大kevin,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bb霜,女人我最大討論區女人我最大,小凱,蜜粉,十月十號,歐普拉,藍心湄,碧昂絲,葉高島屋太平洋忠孝SOGO台中中友百貨,laura mercier 定妝柔礦粉,節目

防曬|遮瑕膏|指甲油|假睫毛|遮瑕|開架式|腮紅|隔離霜|美甲|眼線筆|新娘秘書|雙眼皮貼|粉底|

357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009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