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5

洗完澡後身體超癢...

最近我洗完澡後(有時甚至在洗澡的過程中)身體出現紅紅的(類似蚊子咬的)而且全身都有讓我癢到不行...我爸爸說那是ㄐㄧㄝˋㄘㄤ(不會打...)洗澡前用硫磺(稀釋後)洗身體等個10分鐘再去洗澡我覺得還滿有用的但是幾天不用硫磺又開始癢了請問我到底的了什麼病??又該怎麼治療呢??
你好

你的問題不像疥瘡

倒很像蕁麻疹。

這裡我幫你節錄了部份蕁麻疹症狀【蕁麻疹是一種很常見的皮膚病

會使病人的皮膚出現極癢的膨疹

有如蚊子叮了一般的腫塊

雖可自行消退

但常反覆發生

來去有如風一般

故又俗稱「風疹」。

它可發生在任何年齡

約百分之二十的人終其一生至少有一次蕁麻疹的經驗。

這樣的皮膚腫塊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