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6

在台北松江路長春路附近治療甲狀腺有名的潘醫生?

我媽媽聽說有家醫院在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交叉路口一帶

有一家醫院對治療甲狀腺問題很不錯

特別是院長潘醫師

請問各位誰能提供該院電話地址?感謝感謝~~~另外

若您有推薦台北市治療甲狀腺的醫生

也請推薦。

謝謝!


松江路和長春路口有醫院嗎?沒聽說過耶~可能是診所?我是在台北長庚看的新陳代謝科

主治醫師謝勝湖醫師我在三年前發現自己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

就去長庚檢查

還併發突眼症在長庚換了三個醫師才轉到現在這個謝醫師治療

雖然他並沒有做什麼特殊的治療

但他的細心及敏銳的觀察力

專業的掌控我的藥品狀況

讓一般人要吃二年的藥才會恢復正常

我只吃了一年就ok

但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多吃了半年的藥

預防日後復發。

正如剛我所說

因為我有併發突眼症

謝醫師還很熱心的幫我介紹治療眼睛的醫師

因為我在長庚看眼整型科一直沒有效果

所以我就到新竹的署立醫院另尋高明

正是拜謝醫師所賜

現在甲狀腺已經停藥一年半了

而突眼經手術後也完全治癒

所以趁早找個好醫師治療準沒錯!

謝醫師他每週二~五下午都有門診

附上該院網址

你可以網路掛號http://www.cgmh.org.tw/introdu/intr_0402.htm如果能掛號的時間都額滿的話

你可以利用語音或人工掛號

如果中途有人取消預約的話

你就可以加進去語音:(02)2717-3701  人工:(02)2717-3466初診也可以預約喔

如用語音或網路則輸入身份證字號

到院後再到掛號櫃檯填初診資料表

並辦理初診手續。

祝您早日康復!


台北松江路長春路,長春路,松江路,甲狀腺,謝醫師,台北,治療,謝勝湖,署立醫院,長庚

牙周病|孕吐|蕁麻疹|痔瘡|牙痛|雷射|近視|根管治療|口臭|減肥|便秘|手汗|痛風|嘴破|血壓|胃炎|代謝|蘿蔔腿|止痛|脊椎側彎|皮膚病|打呼|生髮|頭痛|青春痘|發炎|氣喘|胸悶|眼睛|狐臭|

3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9154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