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7

Indiana洲考汽車駕照

請問試題有中文的嗎?BMV手冊有中文的嗎?為什麼不能使用台灣的國際駕照呢?
哈 這裡沒有中文考題喔!

在bmv的網站上有整本手冊的檔案

你可以線上閱讀你如果有台灣的國際駕照的話

請記得一定要帶者台灣駕照的正本

不只有國際駕照。

這是這一州的法律。

至於你所謂的考古題啊!

其實有ㄟ!

因為大家都會在自己的手冊(手冊是免費的)做記號。

如果像沒開車經驗的笨蛋我

又不只考一次的話。

嘿嘿

那個筆記就多了------丟臉啊!

不過事實上你看一下手冊上的範本試題

請一定要去找到答案

很多題目都會重複出現在你的考題上。

此外

indiana並不接受其他州駕照的轉換。

所以你是一定得考的。

最後

我補充一些你應該知道的背景資訊1.其實現在的考試分成兩部分 一部份筆試一部份路考

筆試考完通過60天後可以考路考 筆試分成兩個部分。

一部份是法規

一部份是號誌 法規部分忘了有幾題

最多只能錯6題 號誌部分好像20題吧

最多只能錯2題2.關於筆試: 其實如果你有國際駕照的話

你可以跟他爭取直接考路考就好

並不需要一定要考筆試。

不過你的確是需要知道美國的開車習慣的。

所以其實我會建議你要考

因為英文的確很難懂

但你試在道路上行駛。

也許以後會遇到警察需要溝通的狀況。

你不熟

其實對自己和他人都不好。

3.我覺得這一州的人相對有禮貌

所以大家對stop sign的態度也很遵守。

相對禮讓。

跟台灣很不一樣

我想有禮的駕駛在這裡會很開心的4.路考是有趣的:我認識一堆朋友第一次考都沒過

而且是那種在台灣駕駛技術超好的那種。

我想在道路上你該禮讓該減速(學校醫院等)一定要確實做到。

在左轉等部分

你要熟悉規則

物然很容易不過的。

不過考不過不用付錢

這一點應該是比台灣省很多啦希望以上的資訊對你有幫住
就我知道沒有任何中文試題但都有英文考古題為什麼不能使用台灣的國際駕照呢? 要去查Indiana洲對國際駕照的規定有些州肯讓你短期使用國際駕照(約3個月)有些不肯一切照Indiana的規定
其實英文的試題並不難

如果你在台灣有駕照

在這兒應該很好考. 不然你也可以來我們這兒考

Michigan有中文試題

拿到駕照後再去Indiana換就好了.

國際駕照申請,換國際駕照,國際駕照 美國,國際駕照 日本,國際駕照 澳洲,辦國際駕照,國際駕照換發,台灣國際駕照,國際駕照期限,國際駕照 代辦國際駕照,Indiana,駕照,台灣,一部份,BMV,中文,汽車,你應該知道,美國

駕照|國籍|觀光護照|托福|畢業|華人|交換學生|貸款|選校|簽證|資訊|大學排名|寄宿家庭|入境|申請|研究所|代辦|公立|MBA|留學|兵役|綠卡|面試|投資|統計|護照|居留|打工遊學|短期簽證|

34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007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