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5

工讀生沒有預警被解雇,不過沒簽約有啥方法可以逼老闆付錢

我是我姐都是工讀生

我們兩個去一家法拍屋公司應徵當貼DM人員

結果做了三天老闆無預警的就把我們解僱了!

還是解雇的前一天【2006年7月17日】(那天還有上班)晚上叫秘書打給我的…祕書還不主動跟我說原因

還是我問他的…一句:「老闆不喜歡你們貼的方式。

」就想把我們打發走我們覺得很莫名奇妙

做的這些事都是照著裡面人員所教的

為什麼我們會被解雇?還說要等到【2006年8月10號】才能領錢… 說要跟公司的規定走家人都說那是騙人的… 所以今天我和我姐就去公司跟老闆要錢但是老闆不在所以打給老闆

結果老闆硬說他是跟著勞基法走要遵循公司的規定…還罵我姐是瘋婆子、神經病!

各位幫幫忙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叫老闆馬上給錢?
廢話不多說~直接到勞工局投訴~不管你是上三天還是三小時~公司都要付你薪水~先把自己應得的薪水算一算~然後到居住縣市的勞工單位申訴~這種爛老闆~給他一點顏色看~!! 各地勞工行政主管單位一覽表序號
你可以請大人打電話去請你家長假裝是老師之類的因為只要有ˇ工作不管怎樣都是要給薪水我姐當出去異人館也是作沒幾天就被解雇我媽就打電話去罵最後老闆就請我姊和其他工讀生回去領錢

勞工局申訴,台北市勞工局,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工局電話,勞工局職訓中心,台北縣勞工局,行政院勞工局,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如何申請勞工局失業補助勞工局,中山路,工讀生,苗栗縣政府社會局,基隆市政府社會局,台北市市府,雲林縣政府社會局,南投縣政府社會局,宜蘭縣政府社會局,嘉義縣政府社會局

34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9126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