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6

關於戴牙套...

最近我想要帶牙套..因為牙齒有點不整齊..我有問過公立醫院的費用..零零總總要十萬元..但是我有朋友在中南部裝牙套大概只要4萬多..為什麼差那麼多..但是我想要在台北用就好了..有沒有推薦的醫院或診所..大概花費多少元才是合理的??謝謝...
基本上是要看個人狀況ㄛ~我個人是暴牙

牙齒又很大顆

大概是7.8年前戴的

在花蓮看的醫生

費用大約是6萬5左右;我同學現在在戴

但是她還要植牙

費用將近30萬;我也在同一家診所看(因為後來門牙有點突出)

僅帶矯正器

費用3000元;我介紹我表哥去

因為他以前蛀牙拔掉後沒去做假牙

導致牙齒移位

牙縫變大

所以他也去戴牙套

費用大約是9萬;我個人覺得牙齒真的很重要

要用一輩子且又是門面

所以花錢是值得的~我也尋問了很多家診所

才選擇我目前這家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與他們聯絡~菁英牙醫診所電話:02-8242-3466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524號張耿鐘 醫師P.S.絕無打廣告

純屬個人推薦~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我覺得是醫師是要看個人的病況而定吧~因為我自己也有帶牙套

價格就在十多萬了~不過~我覺得價格也有可能會決定你的治療方式吧(我個人認為啦)!!!
基本上每人狀況不同有人需要做全齒矯正有人僅需局部矯正要視難易度而言一般來說公立或大型醫學中心收費都不致於太高而且較有保障私人診所則要多方探聽喔我有看到有人介紹中和那一間我是有在那邊看過不過沒在那做過矯正基本上張醫師是長庚出來的有加大醫師的執照在雙和地區算蠻有名的我當初矯正是在庚做的加起來也差不多八萬吧
由於每個人牙型跟排列都有所不同

所以在價位上也會不同! 還有時間也是

有些人因該於小學的時候作矯正

可是拖到國中才做

這樣也會增加費用!
菁英牙醫就在我家旁邊

我弟都是去那裡弄的

醫師都是加拿大考試合格的

而且儀器很好又不會痛有電視可以看

我以前去台北長庚被劉人文弄得不舒服...矯正牙齒治療了好久

零零總總的意思,零零總總 解釋,林林總總零零總總零零總總,公立醫院,台北,牙齒,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個人,蛀牙拔掉,花蓮,診所,牙縫變大

飛梭雷射|美髮店|指甲彩繪|美臀|化妝品|植皮|有色隱形眼鏡|芳香劑|美髮|美容丙級|

3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401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