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2

請精通英文的高手幫我解析

這幾個句子是我自己寫的

請幫我指正1. sentence is civil civil of setence 這2句話意思一樣嗎?文法通順嗎?2. small than than small 像類似這樣的文法我不太懂

可舉幾個簡單的例子給 我嗎?3.請舉例給我

英文是for example

還是for example to me example 前面要不要加 an 或者使用複數加 s 呢?
1. sentence is civilcivil of setence 這2句話意思一樣嗎?文法通順嗎? 看沒有懂!

你想要講甚麼? A is B 是指 A是B; A of B 是指 B的A2. small thanthan small 像類似這樣的文法我不太懂

可舉幾個簡單的例子給 我嗎? 是 smaller than吧? than是用在比較時

所以前面要用比較級 看這個PowerPoint的說明吧!

形容詞的比較級 http://elearning.ice.ntnu.edu.tw/km/Data/Teacher/4970/Data/教材/3462/1.ppt3.請舉例給我

英文是for example

還是for example to meexample 前面要不要加 an 或者使用複數加 s 呢? For example

you could read a book. 不要加 an 或者使用複數加 s 4. do you have free time? 還是 are you have free time? 哪個對呢? Do you have free time? Are you free? (很口語式的問法) 參考資料 自己+Google
1 Apple is red. 頻果是紅色的 Red of apple. 頻果紅 注意這裡的red是當名詞2 smaller than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